賄賂狗奶媽冰鎮梨子把

賄賂狗奶媽冰鎮梨子把

(ENGLISH)

星期二是Lady and Pups 的第一个圣诞节!而我们呢刚结束了一个美好的罗马假期,回来陪孩子们过节(我想他们闻到箱子里意大利肉肠零食的味道后,应该就不生气了吧)… 没错,我们去了罗马!哎哟… 干吗这样… 不过如果你一定要羡慕的话我也OK 啦。不过当然在我准备好满数码山谷的相片来跟你们分享前,我想先偷漏给你们- 如何抚养3 只狗孩子却仍然可以很潇洒地环游各地- 的秘密。那就是 – 贿赂你的狗奶妈。

Jason 和我老早以前就决定了- 当两脚父母将他们的两脚孩子们放到笼子里在自己的XX 和XX 里翻滚,然后晚上再度过无人看守的黑暗- 的那天来临之前,我们将拒绝如此对待我们的四脚孩子们。很幸运的是,几年来我们一直拥有许多够义气的朋友们,每当假期来临时,愿意让我们“家教不是特别优秀”的狗孩子们在他们那儿睡几天(THANK YOU! Ben, Albert and Ming, and Cheline!!) 。不过当我们搬来北京,然后发现外派员工福利里没有“拿来当朋友的临演”这项的时候,我们决定寻找专业协助。

天公惜爱狗之人哪~ 我们找到了可以信任的狗奶妈,还定时寄给我们“放心”短讯和八豆大闹逗乐来我们社区拍电影的现场时的照片(如果八豆成功入镜了,以她经纪人的身份我要求合理酬劳,谢谢。红地毯亮相另外算。)。所以在我们对她感激之余,我想偶尔来些小贿赂也不无小补。譬如说这个这个还有那个啦,和这次的冰镇梨子把来陪陪她。

pear barspear bars

可能有人想说好好的经典柠檬把又哪里不对了? Well,除了这个是给一个不爱吃酸的人以外(我猜啦…),它们也是处理“还未功成便要身退”的过熟梨子的好方法。如果你跟我一样,老公想要(痛惜地)将你送去- 明明家里没三人却还要走大卖场路线- 勒戒所的话,你就会窝心地明白这是社会需要高度关切的话题。虽然过熟的梨子欠缺理想口感,但是浓郁的香味让我忍不住多闻几口(不像狗孩子们对一些比较难以理解的目标做同样的动作…)。再加上香草子,一点蜂蜜和柠檬汁提味,这些宝贝们会将许多奶妈照顾地非常开心。

pear barspear bars

分量:18 个小把

材料:(来自 Martha Stewart 的柠檬把)

  • 底层派皮:
    • 1/8 杯白糖
    • 1/8 杯红糖
    • 1/4 小匙柠檬皮屑
    • 1/8 小匙盐巴
    • 1/2 杯(115 g) 非常冷的无盐黄油,切小块
    • 1 杯​​普通面粉
  • 梨子层:
    • 1 杯​​梨子果泥(熟透)
    • 2 颗蛋
    • 1/4 杯蜂蜜
    • 1/2 杯白糖
    • 1/8 杯 + 1 大匙柠檬汁
    • 1根香草荚的香草子
    • 1/3 杯普通面粉
  • 细糖霜粉

烤箱余热至 350ºF/180ºC。

食物处理机内,打散白糖,红糖,柠檬皮屑和盐巴。加入冰黄油,打到均匀后再加入面粉。顿打直到蓬松,块状的面皮开始形成。

两个6″x6″/15x15cm 正方形烤盘内铺上油纸(我只有两个小的,如果你有一个大的就用一个就好)。将派皮平均分布在烤盘内,用手压平。放入烤箱内烤18~20 分钟,直到边缘稍微金黄。

这时候可以准备梨子层。以梨子大小而定,将1 ~ 2 颗削皮去芯(总共需要1 杯梨子泥的量)。用果汁机将梨子打烂,一开始因为水分不足,可能需要用木勺将梨子挤压几次。打成泥后,留总共1 杯的量在果汁机里,然后加入蛋,蜂蜜,糖和柠檬汁,香草子和面粉。打到均匀后马上停止。拿起果汁机容器在台面上轻轻拍打几下,让气泡浮上表面。用汤匙尽量将气泡去除。

派皮烤好后,将烤箱温度调低至325ºF/170ºC。派皮拿出来,将梨子层倒在热派皮上。放回烤箱烤到中间凝固,边缘稍微金黄,大概25~30 分钟。

拿出烤箱后,在凉架上放5 分钟,然后提起油纸将成品拿出(或是如果有活动底盘更好)。放在冰箱到完全凉透后再切。

切成小块,撒上细糖霜粉。放在冰箱内可以保持 1 个礼拜。刚刚好是一个完美的偷闲假期对吧…

Tag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