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載而出烤法棍

滿載而出烤法棍

(ENGLISH)

哇!多精彩呀上个礼拜六!金球奖! ?怎样?大家都有看吗?多夯的表演呀,一个接一个的说?先是来个Jodie Foster 有点语无伦次又神经质的得奖感言。觉得她赚人热泪的朋友们,我先不跟你们吵。再来是“复仇的名字多甜蜜”的Ben Affleck,发了装满他对老婆的满腔爱意的子弹,无情地射向除了她还有谁的J “LOW”! Oh snap!当然不要忘记了宝贝Ann Hathaway,用尽全身的戏精大力地给我们演了一出得奖装惊喜的感言!简直是无懈可击呀!光是这个感言就该发她另一个奖说。哦,还有Kristen 跟Will 的暴笑组合根本就是黄金二角呀!没看到?给我滚出~~去!终于,终于Tina Fay 和Amy Poehler 的开头戏码!哦老天哪,她们两个为什么不结婚算了?天作之合说!我笑到眼泪横飙咧!

loaded-baguette loaded-baguette-(2)

干嘛?我的顺序有的乱掉吗?你一定要在伤口撒盐的话我就跟你说,那是因为整场颁奖典礼都是一点一滴零零碎碎,埚牛速度从Youtube 上面抓下来的。没有笑话比断断续续地说来的更给力的。不过我可没在抱怨,因为有这么一点娱乐残渣来供我保持精神状态稳定我已经感激涕零了,因为你们没听说吗?上个周末我们蹲在我们的“防空洞”里,躲避史无前例,轰轰烈烈,可歌可泣,北京历史以来空气污染指数冲破云天的纪录! !来,给它掌声响起,整整 900 多度! !是国际认可标准内的 30 倍之多! ! YOOOHOOO!来来来不要客气,免费的毒气给大家吸到饱。哇我说嘛,多精彩呀上个周末!通常像这种这么(折磨)美好(煤耗)的时候,我离把zoloft + xanax 撒在蛋糕上的距离只有“一餐烂菜”之遥。

loaded-baguette-(3) loaded-baguette-(4)

哦可是 Noooo~。上个周末可没烂菜这东西~。可能天老爷决定了我窝在精神病院吸着手指头入睡,度完余生的时间还没到,所以那天他让我孕育出了comfort-food 里的另一佳作,满载而出的法棍面包(又称)爱之船,载满了又香又浓又烫又稠的美味,千呼万唤地从烤箱给它驶出来!哇,它成功了回答了大家可能都不知道自己有在问的问题,那就是如何结合面包汤(soup bowl) 和三明治(sandwich),成一道有过之而无不及的新发明。我叫它 soubwich!

loaded-baguette-(7) loaded-baguette-(9) loaded-baguette-(10)

真的,我跟你说。太天才了。这法棍面包轻轻松松地就装起在三明治能力之外所可以装的“液状”馅料,比如说这里的15-分钟意大利香肠番茄酱,然后再放入烤箱内将外皮起死回生地烤成酥脆的状态,但内心还是香Q松软,吸取着那香浓热烫的酱汁。咬一口我几乎可以听到Hugh Jackman 在唱歌~(wolverine 在唱歌耶… 没比这个更屌的了的)。虽然这次用的都是每个橱柜里轻松可以拿出的材料,但是它的可能性是无止境的。如果烤完不切开,系带到任何去公园野餐聚会也是一种小完美。记得野餐吗?啊,你当然记得了。因为你不是像我一样卡死在这个漫无天日,随时随地都会给你来个死亡暴风的北京。啊~真幸福。人生真美好。

loaded-baguette-(12) loaded-baguette-(18)

材料:

  • 番茄醬:1 罐 (400 g) 意大利番茄罐頭
    • 1/4 顆小洋蔥
    • 2 新鮮意大利香腸
    • 3 顆大蒜,切碎
    • 1/2 小匙百里香葉
    • 1/4 小匙茴香子(fennel)
    • 2 大匙橄欖油
    • 1 大匙無鹽黃油
    • 鹽巴和現磨黑胡椒
  • 1 長法棍麵包
  • 1 中等大小 mozarella
  • 1 把羅勒葉
  • 鹽巴和現磨黑胡椒
  • 初搾橄欖油

烤箱余热至 450ºF/210ºC。

将香肠的肠衣去掉。锅里烧热橄榄油,放入香肠,大蒜,百里香和茴香子,炒到肉碎开始上色。这期间,将番茄和洋葱放入果汁机里打成泥。肉炒至金黄后,倒入番茄,搅拌均匀。加入1/2 小匙的盐巴和些许黑胡椒,用中火煮至酱汁收干成1/2 的量(最好锅盖半盖,因为番茄很会乱喷)。煮好后,如果需要再用盐巴调味。

法棍沿着中间线划开,不要切到底部。将它打开,稍微将些许面包取出,只需取出一点点!只为了给馅料多一些些空间。把Mozarella 切成小块,将1/2 均匀地放入法棍底部。撒上些许盐和胡椒。再将番茄酱用汤匙加入法棍内。上面摆上剩下的 1/2 mozarella。再撒上一些盐和黑胡椒,法棍表面淋上一些初榨橄榄油。

在烤箱里烤到起司完全熔化,面包开始焦脆,大概10 分钟。

上头撒上撕碎的罗勒叶就可以… 淅沥呼噜吞下去。

loaded-baguette-(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