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ffins 雙料蘋果小蛋糕

Apple++ Muffins 雙料蘋果小蛋糕

(ENGLISH)

难道我无意识地在邻居乡里之间红了起来吗?不可能呀… 我从来没参加过- 聚集在大厅七嘴八舌- 的聚会。我会给在自行车上横冲直撞的小孩子最淋漓尽致的翻白眼。我家的斗牛犬以此闻名- 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夺走多少小孩子的足球,吓地他们哇哇乱叫鸟兽散,然后主人我再缓缓地送回占满了她的口水的足球。我家的马尔基斯… 会咬人。再来最年轻的小土狗,最喜欢在… 偷吃XX后,扑到别人身上。所以就如我刚才说的,不可能呀…

但我厨房进贡而来,越堆越高的水果又要怎么解释?我想这一切,都发生在那个月黑风高红豆面包的晚上。也许那天有点失心疯了,做了太多的红豆面包,当下必须找人帮助它们… 消失。所以才想到了那个有两只… 不,剩一只比熊的太太(别提了),所以我兴高采烈地带了几个刚出炉的红豆面包给她。我想她可能… 感受太深,因为自从那天起就开始了永无止尽的- 大家一起来交换食物马拉松。第一批贡品来的时候我们正在巴黎,所以我们回来时那一大箱樱桃已经香消玉损了。再来的是枣子,然后炸鱼(?),然后小李子,然后柿子,然后再涌进一大批苹果!结果事实是,原来我们有人情味的邻居喜欢周末的时候去果园摘水果。只不过摘的水果全都是… 我生吃会过敏的!

这不是她的错。世间上很少有我碰了不会发痒的水果,所以我不怪她。她只是好心想对楼上的那个畸形儿释放善意。感恩感恩,但是真的… 不要再给我水果了! !因为现在我必须好像打击犯罪一样,策略性地一个一个“解决”这些水果。那么就让我先对最大的帮派下手- 就是这堆苹果。我总共拿到了9 颗苹果,而且我很确定它们没有农药,因为事后证实了它们曾经是2 只毛毛虫的家。虽然我还不确定这是好事还是坏事…。不过我选出了“保养地比较好”的6 颗,然后决定来个做个双料苹果大爆炸,烤苹果泥+ 烤苹果muffins! !

这里每个中等大小的muffin 里面,各含有半颗苹果,意思是一比例来说,50%都是苹果!是我不小心做了一道健康的muffin 吗?嗯… 也没有。因为面糊里还是含有1 整条黄油,加上上面撒的燕麦里又有更多的焦糖黄油,让这些muffin 无比的香浓,松软而诱人。不过想想,难道你们不觉得心里好过一点如果我告诉你说,在我回神过来才发现自己站在台边已经嗑掉了2 个muffin 之后,其实我也同时吃下了一整颗营养丰富的苹果? 4 个 muffin = 2 颗苹果。 6 个 muffin = 3 颗苹果。在这里我就不告诉大家那天我到底吃了几颗苹果了…

分量:12 个中等大小蛋糕

材料:改变于 epicurious

  • 烤苹果和烤苹果泥:
    • 6 个中等大小苹果
    • 1/4 小匙肉桂粉
    • 3 颗丁香
    • 一小搓豆蔻粉
  • 蛋糕面糊:
    • 2 杯面粉
    • 1 1/2 小匙蓬松粉
    • 1/2 小匙苏打粉
    • 1/2 小匙肉桂粉
    • 1/4 小匙盐巴
    • 一小搓豆蔻粉
    • 113 公克 (1 根) 无盐黄油,室温
    • 1 杯红糖
    • 2 颗蛋
    • 1/2 杯buttermilk (或酸奶),最好不要太冰
    • 1 杯烤苹果泥(从上)
    • 1 杯烤苹果(从上)
  • 顶层燕麦:
    • 1/2 杯快熟燕麦片
    • 2 大匙红糖
    • 1/4 小匙肉桂粉
    • 1/8 小匙盐巴
    • 2 大匙焦糖黄油(做法往下看)

烤箱余热至 430ºF/220ºC。苹果削皮去芯后,切成小块(大概1/2″,或是1.5 cm)。和肉桂粉,丁香和豆蔻拌均,平均铺在烤盘上,放入烤箱烤40~45 分钟,或是知道可以轻易地将叉子叉入果肉内。烤的期间分一两次,挪动一下苹果。

苹果烤时,准备其它材料。将面粉,蓬松粉,苏打粉,肉桂粉,盐巴和豆蔻粉混均,放在碗里待用。将黄油和酸奶拿出冰箱,在室温下放20 分钟。再来将燕麦片,红糖,肉桂粉和盐巴混均在碗里。用一个小锅烧热2 大匙黄油,直到成金黄色,锅底有焦黄色的沉淀物。将焦糖黄油倒入燕麦里,混均待用。

苹果烤好后拿出烤箱,记得挑出3 颗丁香丢掉!然后将烤箱温度转到 400ºF/205ºC。

量杯里倒入1/2 杯酸奶,然后加入足够的烤苹果让总体积到达1 1/2 杯(半杯酸奶+ 1 杯烤苹果),然后用果汁机将它打成泥。搅拌机里加入2 颗蛋和1 杯红糖,打到蓬松有空气感。一次加入1 大匙黄油,直到所有黄油(113 公克)都被充分混入,打到有空气感。用木头铲子,将苹果+酸奶泥加入,混均。然后加入面粉料,和剩下的烤苹果(我大概有1 杯的量,多一点少一点无所谓),轻轻拌均。不要过度搅拌。

烤模里抹点油,平均地将面糊分配到12 个烤模里。我大概填到 10 分满。然后再将燕麦片平均地分配在上面。放入烤箱烤到蓬松,金黄,大概20~25 分钟。拿出烤模前,让它们在烤模里冷却5~7 分钟。然后拿出烤模,放在凉架上。可以放冷或是… 温着吃!

当然道义上是要回赠一些小蛋糕给苹果阿姨… 啊… 恶性循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